七上作文那一次我真

【那一次,我真**】

題目:那一次,我真感動

那是一個普通的春天,普通的一天,普通的小區。一切都是那麼的平常,然而,那一幕的發生,卻讓我深深地感動了。

那天,陽光明媚,春風吹拂著小區裡的每一處角落。我騎著腳踏車在家附近閒逛,心情無比愉快。就在這時,我注意到一位老奶奶正費力地推行著一個大箱子,她身邊沒有兒女,看上去年紀很大。她的身影在春日中顯得那麼瘦弱,讓人感到有些心酸。

就在這時,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突然,一隻小狗從箱子中跑出來,不慎掉進了旁邊的溝里。老奶奶被這一幕驚呆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裡。我立刻騎上腳踏車去幫忙,但溝里有許多雜物,很髒很危險,我猶豫了一下。

就在我猶豫的瞬間,一位年輕的叔叔跑了過來。他並沒有像我一樣猶豫,而是毫不猶豫地跳進了溝里。那一刻,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他不僅幫助老奶奶,還願意去幫助那隻小狗。他的善良和勇敢讓我看到了人性中最美好的一面。

叔叔把小狗救出來後,又幫助老奶奶把箱子搬到了安全的地方。整個過程中,他一直保持著微笑,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他的善良和勇敢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善良和勇敢。

這就是那一次,我真感動。我為那位叔叔的善良和勇敢感到驕傲,也為自己能在這個世界上遇到這樣美好的人感到幸運。那一刻,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善良和勇敢,也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感動。我希望自己能像那位叔叔一樣,永遠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總結:那一次,我真感動。不僅因為那位叔叔的善良和勇敢,更因為在這個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人,願意去幫助別人,願意去溫暖這個世界。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像那位叔叔一樣,這個世界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

以上就是【七上作文那一次我真】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