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多sentosa補體康c經典營養配方

三多Sentosa補體康C經典的營養配方包括以下成分:

1. 精製葡萄糖:提供能量,支持免疫系統的正常功能。

2. 精製蜂膠:含有豐富的黃酮素和多醣類,有助於提高免疫力和抗氧化。

3. 維生素C: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和抗氧化,維持健康的血管功能。

4. 維生素E:是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的損害。

5. 深海魚油:富含ω-3脂肪酸,有助於保持心血管健康,支持神經系統健康。

6. 檸檬酸鈣:有助於增強骨骼和牙齒的健康。

7. 檸檬酸鉀:有助於調節體液和電解質,保持身體的酸鹼平衡。

8. 維生素B群:包括VB1、VB2、VB6、VB12等,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健康和消化系統的正常功能。

請注意,這個配方並非適用於所有人,如果您正在服用其他藥物或正在接受醫療治療,請在服用前諮詢醫生或藥劑師。此外,三多Sentosa補體康C經典並不是保健品或者藥品,只是提供一些日常所需的營養素,如果您想要補充營養素,最好的方式是均衡飲食和適量運動。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提問。

以上就是【三多sentosa補體康c經典營養配方】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