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豬詩歌

三隻小豬的童話詩歌如下:

有一隻蜘蛛告訴他:「你可以建個稻草屋,那樣小豬就可以輕鬆蓋好屋子,你也能輕鬆的抓到他們。」

於是三隻小豬開始齊心協力建房子,第一隻小豬用稻草建了一間草房子,第二隻小豬用木頭建了一間木房子。

這時第三隻小豬看到他們蓋的房子,他也想建一間木房子,但是木料不夠了,於是它決定建一間磚房子。

三隻小豬都出去玩了,這時一隻狼來了,他想要吃掉三隻小豬。他先敲了敲第一隻小豬的草屋,但是草太容易折斷了,草屋很快就塌了。第一隻小豬逃到了第二隻小豬的木屋裡。

狼又去敲第二隻小豬的木屋,它也沒有把木屋壓垮。兩隻小豬決定一起逃跑。他們又想到了第三隻小豬,現在只有他能幫他們了。於是他們向第三隻小豬求救。

但是第三隻小豬不願意把唯一的房子讓給他們住。它告訴他們,如果他沒保護好房子就會被狼吃掉。它於是也鼓勵兩隻豬努力對抗狼,也把它建得牢固了再一起去他新房子躲著,之後因為機智的三隻小豬合作了堅固的石頭牆磚石小房在主人與客人的考驗中為已晚過河後依天命的住了進來躲避兇狠貪婪的大灰狼直到保命回到家等生命不再受到威脅等到明晨為歌傳唱著流傳至今。

以上就是三隻小豬的童話詩歌內容。

以上就是【三隻小豬詩歌】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