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書房全國作文大賽

上書房全國作文大賽是一個面向全國的作文比賽,旨在為中小學生提供一個展示寫作才華的平台。該比賽由上書房出版社主辦,面向全國中小學生,徵集以「我的故事」為主題的作文。

參賽者需要圍繞「我的故事」這一主題,分享自己的經歷、感悟和成長。比賽分為國小組、國中組和高中組三個組別,每組分別設定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獲獎作品將有機會在出版社出版的作文集和官方網站上刊登,並有機會獲得與作家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參賽者需要提交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並通過官方網站、微信、微博等渠道進行投稿。比賽時間從即日起至xx月xx日,逾期不再接受投稿。

需要注意的是,該比賽僅接受個人投稿,不接受集體或團隊參賽。參賽者需保證所提交作文的內容真實、健康向上,如有抄襲、作弊等違規行為,將取消參賽資格。

如果你對參加這個作文比賽感興趣,可以訪問上書房出版社官方網站或關注相關社交媒體平台以獲取更多信息,並按照要求提交作文參加比賽。

以上就是【上書房全國作文大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