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作文400字

下雨

下雨了,窗外的天空陰沉沉的,空氣異常清新濕潤。雨絲斜斜的,細細的,宛如無數小精靈,隨著風的指揮棒,紛紛揚揚地落下。它們跳躍著,揮灑著,輕輕地滋潤著大地,也滋潤著人們的心田。

我喜歡雨,喜歡在雨天打開窗戶,讓雨絲飄進來,讓雨絲落在我的臉上,感覺它的濕潤、清涼的觸感。下雨時,我喜歡穿著雨衣,撐著雨傘到外面走走,感受雨的世界。

雨是自然的心聲,是大地的愛撫。它不僅滋潤了萬物,也洗滌了人們的心靈。雨天是憂鬱的,但也充滿了希望和期待。雨後的世界是清新的,是乾淨的,是充滿生機的。

下雨的時候,我喜歡聽雨的聲音。雨滴落在屋檐上,窗戶上,地面上,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組成一首美妙的交響樂。聽著這音樂,我仿佛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呼吸。

下雨的時候,也是我思考的時候。我喜歡在雨中漫步,思考人生,思考未來。雨讓我感到寧靜,也讓我感到力量。它讓我明白,生活中總會有風雨,但只要我們有信心,有勇氣,就能夠戰勝一切。

下雨了,我感到很開心。因為我知道,這是大自然在對我笑,在對我招手。下雨了,我要好好珍惜這份美好,好好感受這份恩賜。下雨了,真好!

以上就是【下雨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