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作文分享

下雨天

雨滴輕輕拍打著窗戶,像是在邀請我出去走走。我穿上雨衣,走出家門,走進這細雨中。

街道上,人們匆匆忙忙,有的撐著傘,有的穿著雨衣,有的乾脆冒雨前行。雨水打在路上,濺起一朵朵水花,美麗又短暫。街道兩旁的樹木被雨水洗刷得翠綠髮亮,小草也抬起了頭,挺直了腰板,迎接這場雨的到來。

我走到公園裡,看到幾個孩子在雨中玩耍,他們歡笑著,奔跑著,絲毫不在意雨水打濕了他們的衣服。我也加入了他們的遊戲,我們一起玩水槍,潑水,嘻嘻哈哈地笑個不停。突然,我想到了一句詩:「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這句詩描繪的就是這樣的場景吧。

走回家中,我已經渾身濕透,但內心卻十分溫暖。這場雨給我帶來了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還有那份與孩子們的快樂時光。下次下雨的時候,我也許會再次走出家門,再次感受雨中的世界。

下雨天也有它的美,它像一首詩,一幅畫,它帶給我們的是一種寧靜、清新、自由的感覺。讓我們在雨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吧!

以上就是【下雨天作文分享】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