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國小作文

標題:下雨天的國小校園

每個季節都有它獨特的美,但在我的心中,最讓我懷念的是下雨天的國小校園。那些歡笑,那些嬉戲,那些充滿活力的日子,仿佛就發生在昨天。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穿過厚厚的雲層,透過窗戶灑在床邊,你會聽到外面傳來滴滴答答的雨聲,這就是提醒我們起床的信號。洗漱完畢後,我們披上雨衣,撐起雨傘,急匆匆地奔向學校。儘管天空陰沉,但那份急切和興奮無法抑制。

學校的操場仿佛成了我們的舞台。我們玩起了水仗,水花四濺,歡聲笑語迴蕩在校園中。有時候,雨水會從屋檐上滴下來,形成一道道水簾,我們會在水簾下捉迷藏,那份樂趣無法用言語表達。

課堂上,老師在講台上講述著知識,我們聚精會神地聽著。偶爾窗外傳來一陣陣雷聲,我們都會抬起頭看向窗外,想像著外面的世界是多麼的奇妙。放學後,我們依然不願離開學校,留在教室里玩耍,直到家長來接我們回家。

下雨天的國小校園,是那樣的生動活潑,充滿了歡聲笑語。那時的我們無憂無慮,那份純真的快樂仿佛永遠不會消失。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但每當下雨天,我總會想起那個充滿回憶的國小校園。

下雨天的國小校園,是我心中永遠的風景。它是我成長的見證,是我回憶的源泉。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還能有機會回到那個地方,再次感受那份純真的快樂。

以上就是【下雨天國小作文】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