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平凡名言

不甘平凡的名言有:

* 人,應當是高尚的,對別人的事,應當是關心和認真的。——老舍

* 一個人如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並且靠這養活自己,即順利;如能做自己該做的事,並且靠這養活自己,便是成功。——楊振寧

* 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 要過與眾不同的生活,就要有與眾不同的想法。

* 在使用上得心應手,東西才會給你帶來成功。——秦怡

* 要生存就會有競爭,生存遊戲就要有智慧、力量和機巧,就拿最簡單的說吧,現在社會它也是競爭的社會。

*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 人生在世不會總是一帆風順和美妙動人的。——蘇霍姆林斯基

* 凡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為目標的人,是壞的;凡是以博得別人的好評為目標的人,是脆弱的;凡是以使他人幸福為目標的人,是有德行的。

* 人之所以不幸,是因為他不知道自己是幸福的,人生的遺憾往往也就在於此。

* 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 只有那些永遠躺在坑裡從不仰望高處的人,才會掉在坑裡!——佚名

這些名言都表達了不甘平凡、追求卓越的精神。

以上就是【不甘平凡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