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飄香經典菜單

中和飄香經典菜單包括:

* 痲婆豆腐:將豆腐切成小方塊,放在鍋里乾炒一下,加入豆瓣醬翻炒,再加入肉末翻炒,最後加入蒜苗、花椒粉、醬油、水等煮至入味即可。

* 宮保雞丁:雞脯肉切丁,加鹽、料酒、蛋清、水澱粉等醃製一下,再下入油鍋滑散,放入蔥姜蒜末、乾辣椒節炒香,加入雞丁翻炒,再放入醬油、味、熟芝痲等翻炒均勻入味。

* 魚香肉絲:豬裡脊肉切成絲,加入水澱粉和鹽拌勻。準備好其他食材。鍋燒熱,倒入油,加入肉絲快速炒散至變色。加入蔥絲、薑絲、蒜片熗鍋。 倒入豆瓣醬和所有調味料炒勻。 倒入胡蘿蔔絲、黑木耳絲和青筍絲翻炒均勻即可。

* 酸菜魚:將鯽魚處理乾淨後,在魚身兩側斜刀片刻深一點。 將酸菜切成小塊。紅綠辣椒切段,花椒和蒜粒剁成末。 將雞蛋打散加入鹽和澱粉調勻待用。 鍋燒熱下油後,放入花椒煸炒片刻。倒入酸菜翻炒兩三分鐘。加入辣椒段同炒。 加入一大碗水燒開後,下入魚片稍稍煮一會兒。將湯汁濾入另一個鍋中待用。 留底油,放入蒜末煸炒出香味。將青蒜苗段放入略炒。倒入煮好的魚片。 加鹽調味後燒滾兩三分鐘即可食用。

以上就是中和飄香經典選單的一些菜品,還有很多其他的菜品也是非常美味的,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進行選擇。

以上就是【中和飄香經典菜單】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