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喜樂人生變額壽險

中國人壽喜樂人生終身壽險(變額型)是一種創新型保險產品,它將固定回報與投資風險相關聯。與傳統壽險一樣,終身保障以被保險人身故/全殘為給付條件,同時,該產品還提供靈活可變的收益機會。

具體來說,當客戶選擇固定利率生存保險金給付方式時,自契約生效年滿七個保單年度起,可獲得年度生存金給付,直至終身。選擇現金價值生存保險金給付方式時,自契約生效年滿七個保單年度後,客戶可以按約固定比例退保,也可通過申請減保領取現金價值。此外,當客戶選擇保額遞減型自動轉換養老年金保險並附加豁免保險費疾病保險(B款)時,到契約約定的首次領取年齡(男25周歲、女23周歲),如契約有效,公司會將首期保險費及當時的現金價值扣除該項保險費後的餘額作為當期保險費後,按照當時的基本保險金額確定保險金額。

此外,這款產品還提供保障計畫和優享計畫兩個不同的交費方案。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財務狀況和保障需求來選擇合適的交費方案。

請注意,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變額壽險的回報具有不確定性,購買前請詳細諮詢。

以上就是【中國人壽喜樂人生變額壽險】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