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新喜樂人生變額壽險104

中國人壽新喜樂人生變額壽險104是一種創新型壽險產品,主要提供身故保障和投資收益。它具有以下特點:

1. 風險共擔:與傳統的定額壽險不同,變額壽險允許保險公司和投保人共同承擔風險,通過投資賬戶中的資產運作來獲取收益。

2. 保底收益:新喜樂人生提供保底利率,即最低收益率,確保在市場表現不佳時仍有一定的收益保障。

3. 自主投資:投保人可以自主選擇是否參與投資賬戶,以及如何分配資金,實現收益與風險的自我管理。

4. 費用透明:變額壽險的收費相對透明,包括管理費、銷售佣金等費用,投保人可以清晰了解費用的支出情況。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投資有風險,變額壽險的投資收益和本金可能會受到市場波動的影響。在購買變額壽險之前,建議仔細閱讀契約條款,諮詢專業人士,並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進行決策。

另外,關於中國人壽新喜樂人生變額壽險的具體計畫條款和費率,您可以諮詢中國人壽的客服或銷售人員,以獲取更詳細的信息。

以上就是【中國人壽新喜樂人生變額壽險104】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