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堅持金句

中國堅持金句有很多,如:

* 中國共產黨為什麼能,因為中國共產黨始終堅守初心使命,堅定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

* 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是決定黨和國家前途命運的根本力量。

* 黨的百年歷史偉業告訴我們,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 必須堅持人民至上、緊緊依靠人民、不斷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

* 我們要始終與人民風雨同舟、與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囑,不斷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變為現實。

* 堅持獨立自主開拓前進道路,堅持團結奮鬥創造新的偉業。

* 堅持深化改革開放。

* 中國式現代化為人類實現現代化提供了新的選擇,拓展了開發中國家走向現代化的途徑。

* 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從近代以後的深重苦難走向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從來就沒有教科書,更沒有現成答案。黨的百年奮鬥成功道路是黨領導人民獨立自主探索開闢出來的,馬克思主義的中國篇章是中國共產黨人依靠自身力量實踐出來的,貫穿其中的一個基本點就是中國的問題必須從中國基本國情出發,由中國人自己來解答。

* 歷史充分證明,中國的發展是黨領導下的發展,是順應時代潮流、符合發展規律、體現發展人民意志的發展。

這些金句體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初心和使命,即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些金句也表明中國將繼續堅持改革開放,不斷推進現代化建設,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更大貢獻。

以上就是【中國堅持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