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當代教育名人辭典

《中國當代教育名人辭典》是一本介紹中國當代教育界名人的辭典。它收錄了教育界各方面的專家、學者和行政領導人的姓名、職務、專業和主要成就等信息。該辭典旨在展示中國教育界的發展歷程和傑出人物,促進學術交流和教育事業的發展。

這本辭典涵蓋了眾多領域,包括高等教育、基礎教育、職業教育、特殊教育、教育理論、教育管理、教育技術等。它不僅收錄了教育界知名專家,也收錄了一些在教育領域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學者。

在選擇收錄的人物時,辭典編纂者注重其學術成就和實際貢獻,同時也考慮到了他們在教育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此外,辭典還介紹了這些名人在教育領域的工作經驗和教育理念,以便讀者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教育思想和教學方法。

這本辭典對於了解中國教育界的發展歷程和現狀,以及研究教育理論和教育實踐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它也可以為教育工作者、學生和家長提供有益的參考和啟示。

以上就是【中國當代教育名人辭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