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鬼故事

中國鬼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長發鬼的故事,以前在一個村子裡有一個長發鬼,他聽說這個村子裡有一戶人家十分有錢,於是他想進去把錢都偷走。到了晚上,長發鬼進了那戶人家,剛想偷東西,突然聽到有嬰兒的哭聲,他走進去一看,發現一個小女孩。那個小女孩頭髮很長,哭著,一看她身上的衣服就感覺和長發鬼一樣像是來到了異世界一樣。

2.人肉包子鋪,古時候有一個賣包子的老闆娘因為欠別人錢,還不起就想出了一個辦法用人肉包子抵債,將小二切好的肉放在大蒸籠里送給客人,客人如果不要就把小二抓去當食材。可一天一個裹著人皮的妖怪到了老闆娘的店裡後便不見了人肉包子,老闆發現廚房裡有兩張小二的皮。從那天起店就不見客人了。

3.鋸樹的故事,「幾年前一個暴風雨的夜晚,已經砍伐完白果樹的人在這晚上在院中乘涼時鋸下了一顆槐樹槐樹上曾有一個樹洞裡面住著一家三口人,鋸樹的人把他們全家都鋸死然後當柴火燒了。」聽老人說聽完這樣的故事千萬別轉身,一轉身你就會看到他們。

上述鬼故事有恐怖元素,也有詭異元素,具體情節請根據自己的接受能力來閱讀。

以上就是【中國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