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多良木健語錄

久多良木健的語錄有:

1. 「人活著就是為了使自己變得更優秀。所以,首先要有自己明確的目標。」。他建議學生們在大學裡就要設定自己的人生目標,而且目標不能太大,要具體明確。他還強調,實現目標需要採取具體、可量化的步驟。

2. 「一流的企業靠的是出色的研發實力,而不是資本。」。他相信技術才是推動企業發展的關鍵因素。他指出,沒有強大的研發團隊和不斷創新的技術,就難以取得長期的成功。

3. 「金錢只能幫助少數人。絕大多數的財富積累並不需要過多的運氣和機遇。普通人不適合完全依賴金錢和金錢力量所帶來的『理想生活』。」他認為,「絕大部分的夢想是通過積蓄,用數年時間和點滴積累逐步達成的」。因此,應該對事物本質保持深究、淡化淺嘗輒止的膚淺。

4. 「絕對不能欺負任何人。」 他坦率地表明自己的態度和信念,以及在此基礎上樹立的人格準則。同時強調任何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存在,不能以任何方式無視這一點。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久多良木健語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