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作文範例

題目: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小明,他是我班上的同學。小明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他總是面帶笑容,讓人感覺很舒服。他的眼睛大大的,笑起來的時候特別可愛。

小明有很多優點,他很聰明,學習很好,而且他也很樂於助人。每次我有不會的問題,他都會耐心地幫我解答。他還很勤勞,每天都會幫我們班級打掃衛生。

小明也很喜歡運動,他最喜歡的運動是籃球。他經常和我們一起在操場上打籃球,他的籃球技術很好,總能讓我們玩得開心。

小明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喜歡和他在一起。我們經常一起出去玩,一起分享彼此的快樂和煩惱。他總是能給我很多建議和支持,讓我感到很溫暖。

雖然我們有時也會吵架,但是很快就會和好。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們都珍惜彼此的友誼,我們都希望對方好。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永遠。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小明,我很喜歡他,也希望我們的友誼能夠天長地久。

以上就是【二年級作文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