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符號說故事

交通符號可以說一個故事,例如:

在一個小鎮上,有一個交通路口,路口上有許多不同的交通符號。有一天,一個小動物——小貓咪走過這個路口,它看到一個紅燈在不停地轉動,但是它不知道這個紅燈是讓它停下來的。

於是小貓咪勇敢地繼續向前走,當時正好有一輛汽車向它開來,它嚇得不知所措。幸好,汽車的司機看到了小貓咪,立即停下了車,避免了一次交通事故。

接著,小貓咪又看到了一個黃燈,它不知道這個黃燈是讓它等待的。於是它繼續向前走,當時正好有一輛卡車向它開來,卡車司機也看到了小貓咪,立即停下了車,避免了一次危險的行為。

最後,小貓咪走到路口的出口處,看到了一個綠燈,它知道這個綠燈是讓它通行的。於是它勇敢地向前走去,沒有人攔住它。

從這個故事中,我們可以學到交通符號的重要性。紅燈告訴我們停下來,黃燈告訴我們等待,而綠燈則告訴我們可以安全地通行。遵守交通規則,了解交通符號,我們才能安全地出行。

希望這個故事能夠幫助你更好地理解交通符號的作用和重要性。

以上就是【交通符號說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