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理最精闢的句子

人生哲理最精闢的句子如下: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淒涼的。

* 生命不止需要長度,更需要寬度。

* 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那些艱苦卓絕的甜蜜,都不是能在一起發生的;原來,我們唯一能留下的,只有屬於自己的那段回憶。

*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信息,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 回憶很美,未來很慢,我的故事因此寫到一半。

* 當你不夠強大時,你傷害不了別人,你只能毀滅自己。幸福不是擁有多少,而是看重擁有的,看淡無法擁有的。幸福不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是喜歡自己做的事。

* 做人要簡單。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來,走今天的路,賞身邊的景;不羨慕繁華,不追逐名利,做好當下的事,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太吝嗇,不要太固守,要懂得取捨,要學會付出;不負重心靈,不偽裝精神,讓腳步輕盈,讓快樂常在。簡單做人,除去心靈的雜草,讓幸福蔓延。

* 人生的路上,有人陪你走過一段,但不一定能陪你走到最後。有種幸福,可能你還沒有感受到,就註定要擦肩錯過了。

* 人和人相處越久,我就越喜歡狗,因為狗永遠是狗,而人有時候不是人。

以上就是【人生哲理最精闢的句子】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