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苦的句子經典語句

人生很苦的句子經典語錄如下:

* 人生如一杯濃郁的酒,抿一口甜膩,然後辣喉,接著苦澀。—— 獨木舟《心安理得》

* 人生就如同故事,重要的並不在於有多長,而是在於有多好。—— 大仲馬《基督山伯爵》

* 人生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心地和性情,修好了,也就淡了。人活著,不是所有的苦都能傾訴,深埋心底的苦只能自己慢慢消融。

* 人生是各種不同的變故、循環的痛苦和歡樂組成的。那種永遠不變的藍天只存在於心靈中間,向現實的人生去要求未免是奢望。—— 巴爾扎克《高老頭》

* 人生實如鐘擺,在痛苦與倦怠之間徘徊。在緩緩流逝的時間之流中,我們若能預先知道倦怠何時來臨,我們心中的生活就會早一點和它告別。

* 人生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心和情。有些人不屬於你,但是遇見了也挺好,至少這一路會變得溫柔些。

*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走過的山水,都是風景;嘗過的歡愉,都是幸福。掬一抹禪意入墨,以風的灑脫笑看滄桑;以雲的飄逸輕盈過往;以花的姿態坐擁成功;以茶的淡泊沉靜時光;以淚的晶瑩洗盡鉛華,以微笑沉默詮釋青春。

以上就是一些人生很苦的句子經典語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以上就是【人生很苦的句子經典語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