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故事(史上第一中譯本)

《人類的故事(史上第一中譯本)》是2006年小知堂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內容簡介:人類文明,從未如此磅礴鉅細。讀《人間的故事》(史上第一中譯本),最浩瀚廣大的視野、最珍貴的學術工具書。第一手研究報告、參考價值最高的年代表解,介紹人物時搭配人文發展關係;充份解析文明演進,並以圖解方式呈現歷史事件,是讀者瞭解人類發展的絕佳工具書。

《人間的故事》是圖書館學巨擘布魯諾.維斯帕尼的代表作,也是全球學術界公認的「人類歷史」教科書,全球銷售量已突破數百萬冊。本書涵蓋數千年文明發展,內容精闢,將歷史、地理、文化、政治、經濟、藝術、科技等知識融為一體,讀者將無需翻查其他資料,便能一目瞭然地掌握人類歷史發展的全貌。

本書中譯為《人間的故事》,中譯為《史上第一》,將書名為《史上第一中譯本》,也即是以《人間的故事》為底本進行中譯的一個版本。

以上就是【人類的故事(史上第一中譯本)】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