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嚴長壽的故事

嚴長壽是台灣「嚴正花茶」創始人,企業家的成功離不開堅持與奮鬥。他生於一個普通家庭,靠白手起家實現了商業繁榮,從一個種植茉莉花茶的小茶農發展成台北最大的茶葉店主人,使生意傳到四個兒子手裡後也經營不輟。雖然他們通過祖先字義學習經營與節流知識,同時自己也讀過各種企業管理與勵志類書籍。為了開闢事業,他在高中時期做會計工作,積累經驗,為日後經營鋪路。

嚴長壽在大學畢業後,進入台灣啤酒公司工作,後來又擔任過台北啤酒廠廠長兼總經理。在工作中,他始終堅持「品質第一」的原則,並以此原則經營自己的事業。在擔任台北啤酒廠總經理期間,他積極推動釀酒原料葡萄種植產業的發展,從育苗、施肥到生產等每個環節都嚴格把關,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此外,他也不忘推動各項社會公益事業發展,並在公司內率先推廣獻血和義務工作。

為了進一步提升自身企業管理水平,他經常參與相關活動、赴世界各地考察、學習經驗。他擔任過台灣啤酒公司副董事長、台灣義守大學董事、台灣義守集團副總、台灣義守慈善基金會董事長等職務。

以上就是【企業家嚴長壽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