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年級說故事比賽and講稿

故事標題:《森林裡的友誼樹》

角色:

1. 小熊(主角)

2. 小兔子(小熊的好朋友)

3. 老山羊(森林裡的智者)

故事開始:

(背景:一個美麗的森林,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小熊和小兔子正在森林裡玩耍。)

小熊(看著小兔子,微笑):小兔子,你知道嗎?我一直在尋找一棵象徵友誼的樹。

小兔子(好奇):象徵友誼的樹?那是什麼樣的樹呢?

小熊(認真):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一定存在這樣的樹。它象徵著我們的友誼,無論風吹雨打,它都能屹立不倒。

(此時,老山羊從遠處走來,微笑著看著他們。)

老山羊(微笑):小熊,你的心愿很美好。我告訴你,森林深處有一棵古老的槐樹,它就是傳說中的友誼樹。

小熊(驚喜):真的嗎?那我們趕快去找吧!

(小熊和小兔子開始了尋找友誼樹的冒險。他們在森林裡經歷了許多困難和挑戰,但都互相幫助,一起克服。他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終於,他們找到了那棵古老的槐樹。小熊和小兔子激動地圍著樹轉圈,手拉手,歡呼起來。

小熊(看著槐樹,認真地對小兔子說):從今天起,這棵槐樹就是我們的友誼樹,它將見證我們的友誼長存。

小兔子(感動):是的,無論我們走到哪裡,這棵友誼樹都會提醒我們,我們的友誼是堅不可摧的。

(從那以後,小熊和小兔子的友誼變得更加深厚。他們經常來到友誼樹下,分享彼此的故事,回憶他們在森林裡的冒險。)

故事結尾:

(夕陽西下,小熊和小兔子坐在友誼樹下,看著夕陽的餘暉。)

小兔子(微笑著對小熊說):小熊,你知道嗎?我很感激你讓我找到了這棵友誼樹。它讓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小熊(感動):我也是,小兔子。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永遠都會珍惜我們的友誼。讓我們一起守護這棵友誼樹吧!

(畫面暗下,故事結束。)

這就是我們的故事《森林裡的友誼樹》。希望這個故事能讓你感受到友誼的珍貴和力量。記住,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我們彼此信任、支持、關愛,我們就能像這棵友誼樹一樣,經歷風雨而屹立不倒。

以上就是【低年級說故事比賽and講稿】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