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下雨天草稿

標題:下雨天

【開頭】

下雨天,是一個充滿了詩意和魔力的天氣。天空中密布的烏雲,濕潤的空氣,滴答的雨聲,都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觸。

【主題闡述】

下雨天,不僅僅是雨滴打在地面上的聲音,更多的是它所帶給我的感覺和思考。我喜歡在下雨天呆在家裡,聽著雨聲,看著窗外的世界被雨水打濕。雨水洗刷著大地,讓一切都變得清新自然。我喜歡這種感覺,它讓我感到平靜和放鬆。

下雨天也讓我思考了許多事情。我會想一想自己的過去和未來,思考自己的目標和方向。雨水似乎有一種神奇的力量,能夠洗去我的煩惱和憂慮,讓我更加清晰地看到自己和周圍的世界。

【事例闡述】

記得有一次,我正好在下雨天在家中看書。突然間,我看到了一個故事,講述的是一個雨天裡的小故事。這個小故事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和脆弱。它讓我明白,無論生活中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我們都要有勇氣去面對,去克服。這個故事讓我更加堅定了我自己的信念和目標。

【結尾】

下雨天,雖然有時候會讓人感到有些壓抑和煩躁,但是它也有它的美麗和魔力。它讓我感到平靜和放鬆,也讓我思考了許多事情。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下雨天裡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寧靜和思考。下雨天,真好!

【個人評價】

我認為下雨天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讓我感到平靜和放鬆,也讓我有機會去思考自己的生活和未來。我會繼續珍惜下雨天的每一刻,讓它成為我生活中一個特別的時刻。

以上就是【作文下雨天草稿】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