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中秋節記趣400字

標題:中秋節的記趣

中秋節,一個富有詩意的節日,充滿了歡笑和溫馨。它像一首悠揚的詩篇,流淌在每個家庭的窗前,照亮了每一個人的心房。

那天,月亮如銀盤般高懸在天空中,月光如水灑滿大地。家家戶戶的窗戶燈火通明,一家人圍坐在桌旁,共享美食,歡聲笑語不斷。我們家的餐桌上有新鮮的水果,如紅紅的柿子,甜甜的葡萄,還有那香氣四溢的月餅,每一個都散發著誘人的香味。

除了美食,我們還有一項重要的活動——賞月。我站在院子裡,抬頭仰望那輪明月,月光灑在我的臉上,感覺無比的寧靜和溫暖。我仿佛看到了嫦娥在月宮中翩翩起舞,玉兔在搗藥,一切都顯得那麼神秘而美麗。

然而,最讓我感到有趣的,還是那場猜燈謎的遊戲。爸爸拿出準備好的燈謎卡片,我和媽媽、弟弟一起猜。每猜中一個燈謎,就會得到一份小獎品。我們一家人笑聲連連,猜燈謎成了那天晚上最有趣的活動。

那天晚上,我還做了一個有趣的夢。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隻小兔子,和嫦娥一起在月宮中玩耍。我感到無比快樂,因為我知道,那只是一個夢,但中秋節的美好和溫馨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中秋節是一個充滿歡笑和溫馨的節日,它讓我感到幸福和滿足。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到這樣的快樂,讓這個節日的美好永遠流傳下去。

以上就是【作文中秋節記趣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