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72變

作文《72變》的寫作思路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展開:

1. 引入:在文章開頭簡要介紹「72變」的含義,為後續解釋為什麼選擇這個數字做鋪墊。

2. 解釋說明:詳細解釋「72變」的內涵,可以從孫悟空的七十二變能力入手,描述這些變化的具體表現和特點。

3. 講述故事:以一個具體的故事或經歷為背景,講述因為「72變」能力帶來的啟示、改變或成長。這個故事可以是你自己的經歷,也可以是身邊人的故事。

4. 深入分析:在故事的基礎上,對「72變」進行深入分析,探討這些變化背後的原因、意義和價值。

5. 總結反思:總結「72變」的啟示,反思自己的成長,並提出對於未來的期待或者展望。

6. 結尾:以簡短的語句或名言來結束文章,可以是關於「72變」的感悟,也可以是對生活的態度和信念的總結。

寫作時,注意將「72變」與故事情節巧妙融合,使其成為文章中的一個重要元素。同時,注意保持文章結構的清晰性和連貫性,使讀者容易理解並產生共鳴。最後,要有自己的思考和感悟,使文章不僅僅是對「72變」的簡單描述,而是對其深層含義的挖掘和表達。

以上就是【作文72變】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