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積累

佳句積累:

* 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

* 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

*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無論什麼,總得付出代價。

* 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只是沒有那個人。

* 誰在春日艷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的手。

*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 回憶就像美好的夢幻,是曾經發生過的美夢,它已經被遺落在昨天,就像記憶中的過家家一樣,那麼甜蜜,那麼朦朧,然而,卻永遠不能成為昨天。

* 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 不是不讓你知道我的存在,只是不奢求愛情會降臨到我頭上,有時候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艷羨你那個領地的美麗,在深廣的海底,充滿奇異的景象,卻是我始終無法逾越的屏牆。

* 時間久了,什麼感情都會變的。清清淡淡的友誼反而更長久。

* 我們都在一天天流逝青春,同時也揮霍青春。

* 人活在世上要有幾個知音:一兩個亦可以很滿足,多少個就很空虛了。最好的是惟一,二三,四五六都是就達不到那個頂點了。最令人唏噓的是高山流水識知音世態炎涼藏冷心。

* 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你連原因都不知道是什麼。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有些好朋友真的是不知不覺就疏遠了 有時候想你到淚流,你卻還以為是我欺負你。

* 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 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

* 有時候一個錯誤就能輕易讓別人忘記你所有的好。

*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癒,再受傷,再痊癒。每一次的痊癒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然後在不斷的受傷與癒合中,我們學會了成長。

* 誰不虛偽,誰不善變,誰都不是誰的誰。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麼重要。

* 不要害怕拒絕他人,如果自己的理由出於正當。當一個人開口提出要求的時候,他的心裡根本預備好了兩種答案。所以,給他任何一個其中的答案都是意料中的。

* 在這社會裡愛情是因為傷痛絕望而美麗像羅蜜歐梁山泊。

* 當我們失去了一些東西時 我們反而會更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 當我一次次告訴自己這不可以、別這樣、會受傷、會痛時 其實我知道我只是害怕 我害怕離開我們會不會孤單 我們會不會失落了那些我們曾一直依賴的東西 可當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反而不再害怕了 因為我還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我可以不用去想任何人的任何事 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 我卻會想起很多很多事 很多很多的人 所以 當我不再害怕一個人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真正的長大了 我真正的開始去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了 可是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還是會難過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怎麼說我還是很在乎你 可是我已經學會了怎麼去控制自己不去想你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所以 我想說我已經長大了 我已經學會了怎麼去控制自己不去想你了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 只是我不再像以前那樣了 因為我不想再讓自己受傷了 所以我會一直愛你到我不愛你的那一天為止 因為我知道那一天已經不遠了 所以我會一直一直等著那一天的到來 等著我真正的長大了就不再在乎你了我不在想著你的那天。

以上都是一些非常好的句子喔!你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要選擇使用。

以上就是【佳句積累】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