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作文範例

範例一:

題目:《珍惜時間,把握現在》

來不及做的事情很多,例如追上遠去的公交車、搶在最後一刻完成學業論文等等。然而,我們無法改變現實,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時間,把握現在。

我常常告誡自己,時間是無價的財富,我們不能浪費它。我們不能預知未來,也不能改變過去,我們能做的就是現在。我們應該盡力去做每一件事情,盡力去學習,盡力去生活。

當我們在追逐夢想時,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們應該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因為這些時間會隨著我們的過去而消失。我們不能讓時間白白的流逝,我們應該用它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一個人因為珍惜時間而取得了成功。他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學習,他總是把時間用在他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上。他告訴我,時間是無價的財富,我們應該用它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因此,我認為珍惜時間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應該把時間用在我們認為最重要的事情上,而不是浪費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我們應該把握現在,而不是等待未來。

範例二:

題目:《回憶往事》

回憶往事總讓人感到無奈和遺憾,因為我們總是來不及做太多的事情。然而,回憶往事也讓人感到幸福和溫暖,因為那些過去的美好瞬間永遠留存在我們的心中。

我記得當年讀書的時候,我常常來不及好好讀書。我總是等到最後一刻才開始做作業,結果常常不能及時完成。如今回想起來,當年留下的遺憾太多了。

但是,人生總是充滿著無奈和變化。如今,我不再有過去的那種錯誤想法,我不再認為只有讀好書才有出息。我懂得了人生是充滿著不確定性,我們要勇於面對它,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戰。

當然,回憶往事也讓人感到幸福和溫暖。每當我想起過去的那個人、那件事物、那個微笑或者那一聲話語時,我的心中總是湧出一股暖流。那些過去的美好瞬間永遠留存在我的心中,無論過去多久都將如此。

總之,回憶往事總讓人感到無奈和遺憾,但也讓人感到幸福和溫暖。人生就是如此,我們總是來不及做太多的事情,但每一段過去都值得我們珍惜和懷念。

以上就是【來不及作文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