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物抒情作文動物

借物抒情作文關於動物:

動物心聲

我們都是這世界上最微小、最不起眼的動物,可是,我卻有滿滿的幸福感,原因嗎,來聽聽我的故事吧。

每當小主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我便會把他抱起來,靜靜地待在他的懷裡,聽著他平靜又溫和的心跳。他會告訴我:「沒事的,我陪著你呢。」那種感覺很溫暖,使我忘了煩惱,再次滿面笑容地生活下去。然而這只是其中一種「解難」的方法,另外還有一種更加神奇的方法呢!

小主人心情好的時候,便會帶著我到處跑,跑得飛快飛快,我緊緊地被他抱在懷裡,只能聽到風在我耳邊呼嘯的聲音。這時的小主人可是最開心的時刻了!跑完後,他還會給我一些小零食吃,我當然是很樂意啦!

不過最令我驕傲的時刻還是小主人生氣的時候。這時我便會默默地趴在他的腳邊,時不時地用小爪子輕輕撓他一下,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生氣啦!」每次一說完,小主人就會「噗嗤」一聲笑出來,讓我有些不解的同時還有些疑惑:為什麼生氣了卻要笑呢?不過這應該不關我的事吧……

我就是一隻這樣幸福的小狗,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可以留在腦海中。儘管我是一隻小小的狗,但我有一顆大大的心!希望大家也能和我一樣快樂、幸福!

動物也是有情感的,它們也有自己的喜怒哀樂。通過這個故事,我們能夠感受到動物之間的情感交流和它們的生活狀態。讓我們更加關愛動物,尊重生命。

以上就是【借物抒情作文動物】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