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作文300字

做蛋糕的作文

今天,我決定親自下廚做蛋糕。首先,我拿出兩個雞蛋,把蛋黃和蛋清分別放入兩個碗中,接著用打蛋器把蛋清打至起泡,再把白糖加入蛋液繼續攪拌。當蛋清變成奶油狀時,倒入蛋黃液中攪拌均勻。

接著,我拿出麵粉和發酵粉,按照比例放入蛋糊中,再攪拌均勻。最後,我在電飯煲中刷上一層油,把攪拌好的蛋糕液倒入電飯煲中,選擇煮飯鍵進行蒸煮。

不久後,我聽到了美妙的叮咚聲,蒸煮完畢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鍋蓋,香噴噴的蛋糕立刻飄出來。哇!好香啊!看著自己的作品,心裡無比歡喜。我小心地把蛋糕取出,切成四份,裝盤。

終於可以吃自己做的蛋糕了!我和家人分享著這份美味,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評。今天的經歷讓我明白了做蛋糕的辛苦和樂趣,也讓我更加珍惜家人之間的團聚時光。

這次做蛋糕的經歷讓我感受到了動手實踐的快樂,也讓我明白了成功需要付出努力和堅持。我期待著下一次再次嘗試做蛋糕的機會。

以上就是【做蛋糕作文3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