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經典動作

偶像劇經典動作有:

* 男女主深情對望:這是所有浪漫偶像劇的萬用公式,有這個架構基礎下,其他深情回憶、憂傷送別等都可以依照個案需求稍做調整。

* 男生為女生挑起裙角:這個動作在偶像劇中經典得來不費吹灰之力和打敗十幾萬無用招數的場面,主要用途是讓主角可以順利地跳上自行車或跑一段下橋段。

* 男主角女主深情互望的舞臺劇:讓觀眾感受到無比的浪漫和甜美。

* 跳樓激情吻:也是偶像劇中常用的情節,在男女主角生死攸關的關頭,化干戈為玉帛,感情急速昇華。

* 手拉手撞向眾人:此動作男女主角無誤!除了在雨中狂奔,就是這個既蠢又浪漫的動作。

* 跳海救人心:在偶像劇裡面為了追求畫面美觀度,或是強化戲劇張力,往往愛情故事裡都是用跳海來解決。

* 騎樓愛情戲:借著騎樓可以兼具陽光、樹蔭、背景人潮、便利商店等浪漫氣息,讓愛情從一開始就充滿了曲折和悲傷。

此外,偶像劇裡的抱一抱、談心、吻額頭等動作,也是經典動作之一。具體哪種動作更讓你心動,可能因人而異。

以上就是【偶像劇經典動作】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