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的故事

傳福音的故事有以下幾個:

* 一個普通的外科醫生,因為偶然的機會接觸到福音,卻因為自己的無知和不信神而犯罪,陷入人生低谷時,是主耶穌的愛把他拉出黑暗。為了報答這份恩情,他開始將主的愛和福音傳播給更多的人。

* 一位失業多年的中年男子,曾經嘗試多種工作,卻總是以失敗告終。後來他遇到了傳道人,聽到了福音,並在神的呼召下成為了牧場工人。這個職業在他以前看來是非常不體面的,但是通過神的愛,他認識到了這是他的一個機會去改變自己的生命。現在他已經從失業人士轉變為一個生活健康的牧羊人。

* 一個退休的老人因閱讀了基督教的書籍後聽到福音。剛開始他對基督教中的教義有誤解,甚至帶著負面偏見去攻擊它,然而經過教會的傳播神愛的經歷,使他不僅信仰得到了救贖,而且在他人生的各階段、工作與事業上都獲得了「大學」或「高級學府」所沒有提供的幫助。

以上這些故事都表明了傳福音的力量和神的愛。傳福音是一個旅程,需要我們不斷的學習、成長和分享。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挑戰和困難,但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並相信神的愛和支持,我們就能取得成功。

以上就是【傳福音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