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6cd經典老歌精選

光陰的故事6cd經典老歌精選是一張專輯,包含許多經典老歌。該專輯共包含6張CD,每張CD都有不同的歌曲。

具體包括:

- CD1:《月半彎》、《愛你在心口難開》、《甜蜜蜜》、《知己》等。

- CD2:《愛你在心》、《愛你在心口難開》、《綠島小夜曲》、《星語心愿》。

- CD3:《瀟灑走一回》、《掌聲響起》、《大約在冬季》、《痴心絕對》。

- CD4:《大約在冬季》、《千千闕歌》、《蘭花草》、《月半彎》等。

- CD5:《吻別》、《過火》、《聽海》、《痴心絕對》等經典歌曲。

- CD6:集結眾多歌手的經典老歌,如《萍聚》、《愛你在心口難開》、《知己》等。

這張專輯裡的歌曲都曾風靡一時,是很多人青春的回憶。通過欣賞這些歌曲,不僅可以聽到優美的旋律,還能感受到那個年代的故事和情感。如果您喜歡老歌,這張專輯值得一聽。

以上就是【光陰的故事6cd經典老歌精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