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記趣作文400字

題目:兒時的記趣

兒時的記憶,就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在我的心中熠熠生輝。那時候的我,總是充滿了好奇和探索,生活中的點滴都讓我感到新奇和有趣。

我記得那時候,我最喜歡的就是和小夥伴們在村頭的池塘邊玩耍。那是一個夏天,陽光明媚,池塘里的荷花盛開,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我們會在池塘邊捉迷藏,撿貝殼,甚至學著大人的樣子,在池塘里嬉水。每次玩得滿身是水,滿臉是泥,但心裡卻是樂開了花。

另一個讓我感到有趣的記憶,是和父親一起做風箏。那時候的我,總是對任何事物都充滿好奇,看到父親把一張普通的紙變成一隻美麗的風箏,我感到非常神奇。每當春風拂過,我和父親就會拿著風箏去田野里奔跑,看著風箏在天空中飛舞,我感到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還有一次,母親教我做手工。她教我摺紙飛機,雖然有時候紙飛機飛不到多遠就掉下來,但每次看到它飛出去的那一剎那,我都感到無比的快樂。那時的我,總是幻想著有一天,我的紙飛機能飛到月球上去,和外星人交朋友。

兒時的這些記趣,雖然看起來微不足道,但卻是我最珍貴的回憶。它們讓我明白,生活中的每一刻都值得我們去珍惜和探索。現在回想起來,心中總是充滿了溫暖和喜悅。

這些都是我兒時的記趣,它們如同星星一般,照亮了我成長的道路,讓我更加熱愛生活,熱愛這個世界。

以上就是【兒時記趣作文4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