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人事政策經典

公共人事政策經典有以下幾本:

* 《公共人事政策》是2007年企業管理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趙永樂、吳新中。本書主要介紹了公共人事政策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的法律法規。

* 《公共部門人力資源管理:系統與戰略》是2007年北京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加里·德斯勒。該書詳細闡述了公共部門人力資源管理的系統與戰略,可作為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學生、教師以及相關從業人士的參考用書。

* 《公共人事管理》是復旦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本教材共分上、中、下三篇。上篇為公共人事管理總論,主要介紹公共人事管理的含義、特點、原則和作用;中篇為公共人事管理方法與技術,主要介紹公共人事管理的具體方法和手段;下篇為公共人事管理規範與制度,主要介紹公共人事管理的各種規章制度和行為規範。

此外,還有一些經典的公共人事管理書籍,如《公共部門人力資源管理導論》、《公共人事政策》等。這些書籍可以幫助讀者更好地了解公共人事管理的理論和實踐,提高公共人事管理的水平。

以上就是【公共人事政策經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