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行政學經典文選

公共行政學經典文選包括以下幾篇著作:

1. 《公共行政學》,作者公共管理學院行政管理教研室。該書是公共管理學院的基礎課程,主要介紹了公共行政學的基本概念、基本知識和基本方法。

2. 《公共行政原理》,作者蕭鳴政。該書是公共行政學的基礎理論,主要介紹了公共行政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方法。

3. 《公共政策分析導論》,作者朱春奎。該書是公共政策的基礎理論,主要介紹了公共政策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

4. 《公共部門經濟學》,作者陳振明。該書是公共經濟學的經典著作,主要介紹了公共部門經濟學的相關理論和實踐。

5. 《公共管理導論》,作者丁煌。該書是公共管理的基礎理論,主要介紹了公共管理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和方法。

這些著作都具有一定的學術價值和參考意義,可以作為學習公共行政學的經典文獻。如果您需要了解更多有關公共行政學的知識,建議您通過相關網站、文獻資料和學術會議等方式進行深入學習和探討。

以上就是【公共行政學經典文選】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