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鬼故事

關於冬天鬼故事有:

1. 冰窖鬼屋。在一個荒廢的礦區,傳說礦工發現了一個冰冷的地下室,裡面有許多冰冷的屍體,人們稱其為「冰窖鬼屋」。冬天的晚上,時常可以聽到莫名其妙的哭聲,聽起來就像是誰在冰窖里找不到回家的路一樣。

2. 雪人會移動。小孩子的貪玩驅使下堆起的雪人會隨著雪化變軟而被孩子們的破壞感所替代。但如果一個孩子過於淘氣去雪堆里玩鬧了太長時間堆不出一個新的雪人。大人會囑咐孩子在冬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別太淘氣讓家裡老屋旁邊的那個常年不動的雪人移了位置,在夜晚是特別容易被人以為雪人能動而那地方的雪人竟然真的被動的動了那可是萬惡之鬼做了件豐功偉績的大事了了了只是一件普通的孩子的玩笑也免不得提早過過癮還殘害一些幼小純真卻又無聊可怕的一歲來過和行跡不明人半分邊不沾就相似形。

如果你喜歡冬天的鬼故事,那就看看上邊的那些吧!總之這些故事純屬娛樂消遣喔。

如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向我提問。

以上就是【冬鬼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