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早晨作文600字

初冬的早晨

早晨,推開窗戶,一股寒氣迎面撲來,我不由地打了個冷顫。抬頭望去,窗外霧蒙蒙的,仿佛披上了一層面紗。

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太陽還未出來,但霧氣卻很重,像被淘氣的孩子扯來扯去。朦朦朧朧中,幾棵樹在霧中搖擺。向路上看去,只覺得到處都模模糊糊的,仿佛是人間仙境。再向遠出望去,一座座房子矗立在霧氣之中,忽隱忽現,給寒冷的早晨增添了幾分神秘。

初冬的早晨也是忙碌的。路上的行人急匆匆地走著,他們有的去上班,有的去上學,一進一出,來來往往,絡繹不絕。街上「沙沙沙」的掃地聲已經聽得習慣了,在霧中更顯得格外清晰。清潔工人正一絲不苟地清掃著路面,為城市的整潔而默默奉獻著。大街小巷隨處可見人們忙碌的身影,看來大家都已經從夏天的悠閒中收回了大部分精力。

初冬的早晨也是清涼的。我走在大街上,不禁裹了裹衣角,快步走在路邊。天有點陰沉,連路邊的小草也在打了個寒顫後抖動了一下身子。忽然覺得臉上涼絲絲的,原來外面飄起了雪花。這雪花並不急著往下落,而是在空中打著轉兒,跳著舞,仿佛是在向人們招手。沒過多久,雪花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就像在空中飄飛的柳絮,一片又一片地落在樹上、屋頂上、車頂上。它們為大地媽媽披上了一層潔白無瑕的外衣,把整個世界裝扮得銀裝素裹、分外妖嬈。

初冬的早晨是美麗的、忙碌的、清涼的,我愛初冬的早晨!

以上就是【初冬的早晨作文600字】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