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故事腳本範例

動畫故事腳本範例如下:

主角名字:小敏,主角夥伴名字:阿呆。

版本:長篇,單集時長:XX分鐘。

場景一:(校園門口)

旁白:在充滿活力的學校里,住著兩個可愛的小夥伴——小敏和阿呆。他們是最好的朋友,總是形影不離。

小敏(跑過來,滿臉笑容):「阿呆,快跟我一起去上課吧!」

阿呆(看了看時間,撓頭):「等等,我還得幫媽媽做點家務。」

小敏(拉著阿呆):「別擔心,我會幫你照顧好一切的。」

場景二(教室)

上課鈴聲響起,老師在講台上講課。小敏和阿呆偷偷地溜到教室後面,開始了他們的冒險。

小敏(興奮地):「我們來玩捉迷藏吧!」

阿呆(點頭):「好主意!」

場景三(森林)

小敏和阿呆在森林裡玩耍,突然發現了一個神秘的洞穴。他們決定進去探險。

場景四(洞穴深處)

小敏和阿呆在洞穴深處發現了一個神奇的寶箱。他們決定打開它看看裡面有什麼。

場景五(教室)

放學後,小敏和阿呆把寶箱帶回了教室。他們發現寶箱裡有一個魔法水晶球,可以預測未來。他們決定用這個水晶球來幫助他們的朋友和家人。

場景六(校園新聞)

小敏和阿呆決定將他們的發現公之於眾,於是他們決定在校園新聞上分享這個故事。新聞播出後,引起了轟動。許多同學都想要知道水晶球的秘密。

場景七(教室、操場、圖書館等)

小敏和阿呆利用水晶球幫助了許多人。他們預測了考試成績、找到了丟失的物品、甚至還幫助了一些需要幫助的人。他們的名聲在學校里迅速傳開,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英雄。

結尾:

旁白:在這個充滿歡笑和冒險的世界裡,小敏和阿呆用他們的友誼和善良創造了一個美好的故事。讓我們期待他們的下一個冒險吧!

以上就是一段簡單的動畫故事腳本來模擬的例子,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求進行修改和擴展。

以上就是【動畫故事腳本範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