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徵才薪世代經典賽

南方科技大學「徵才」薪世代經典賽是一項面向全球優秀大學生的賽事,旨在選拔具有創新精神、創業潛質和跨界整合能力的優秀人才。該比賽面向全球在校本科、碩士及博士研究生,鼓勵參賽者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和實踐經驗,通過創新、創意、創業等方式,解決實際問題,實現自我價值。

參賽者需要圍繞以下方向提交自己的創新項目方案:人工智慧與智慧型製造、信息技術與網際網路、生命科學、環境科學、金融科技、新能源與新材料等。

參賽者需要準備以下材料:項目名稱、團隊成員簡介及分工、項目背景及目標、市場調研分析報告、創新方案實施計畫等。此外,還需要提交一份自我介紹,包括個人背景、專業特長、實踐經驗、個人理想和實現方式等。

最後,提交項目方案和自我介紹的時間為XX月XX日截止。比賽將根據參賽項目的創新性、可行性和商業價值進行評估,評選出優勝者並給予豐厚的獎金和獎勵。此外,獲獎者還將有機會獲得南方科技大學的獎學金和實習機會。

總的來說,「南方科技大學『徵才』薪世代經典賽」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比賽,對於想要展示自己的創新能力和實踐經驗的大學生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如果你對此感興趣,可以積極準備並參加。

以上就是【南科徵才薪世代經典賽】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