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事館徵才

台北故事館是一家致力於講述台北故事的創意文化公司,目前正在招聘以下職位:

* 故事挖掘專員:負責挖掘台北各個角落的故事,具備一定的採訪和寫作能力。

* 展覽策劃專員:負責台北故事館展覽的策劃和實施,需要有一定的創意和組織能力。

* 客服專員:負責接待遊客,提供諮詢和服務,需要有一定的溝通能力和服務意識。

* 行政助理:負責行政事務的處理和協調,需要有一定的公文寫作能力和行政經驗。

以上職位的要求包括:

* 具備基本的中文書寫和口語能力,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 具備一定的創意和審美能力,能夠根據公司的需求提出創新的想法和方案。

* 責任心強,工作認真細緻,能夠承擔一定的工作壓力。

如果有意應聘,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招聘網站提交簡歷,並請在簡歷中註明申請的職位和工作地點。同時,請注意台北故事館的工作地點位於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5號,工作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6:00。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請查詢台北故事館官網或與其聯繫獲取更準確的信息。

以上就是【台北故事館徵才】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