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名牌經典包

各大名牌經典包如下:

* 路易威登(LV)。最經典的就是老花圖案,各款包包都帶有自家字母扣,非常有質感。

* 香奈兒(Chanel)。香奈兒雙C標誌是它家包包最經典的地方,黑色皮質和山羊角手柄是它家包包的標準配置。

* 愛馬仕(Hermes)。愛馬仕最經典的是咖色、橘色、黑色以及大象灰,Birkin和Kelly是它家包包中最難買的系列。

* 古馳(Gucci)。馬銜樣式的標緻性復古馬銜扣系列包包是古馳的經典之作,比較適合腰部以上位置。

* 迪奧。馬鞍包、馬鞍配皮包和迪奧Lady是迪奧包包中最經典的三個系列。

* 聖羅蘭。聖羅蘭家經典包包系列包括Oversize、PVC和Classic三種系列。

* 德爾沃。比利時國寶級手袋品牌德爾沃,其最經典的是「小圓餅包」。

* 戈雅。戈雅家的Y字形手柄和棱格設計是經典之選。

* 巴利。巴利家的經典款是Bally belt,它家的方包也很受歡迎。

此外,還有巴黎世家羅意威等品牌的經典包款。這些名牌包都有其獨特的設計和特點,有的經典包款式歷史悠久,成為品牌的代表性設計。

以上就是【各大名牌經典包】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