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代言面膜

名人代言面膜的有:

1. 劉濤 :萱妍面膜品牌形象大使,劉濤代言的萱妍面膜屬於廣州市大麥化妝品有限公司[萱妍系列],該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美容品企業,並始終堅持以「打造民族護膚品牌」為理念,力求成為美容界的標桿企業。

2. 馬伊琍 :蘭芝面膜形象護膚大使,幫助她達成這個護膚理念的品牌中就包括了蘭芝的護膚品。而馬伊琍選擇的則是該品牌的清潔面膜,主要作用就是吸附毛孔內的污垢與多餘油脂,起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3. 謝娜 :創馨之美品牌面膜代言人,並「總有一款適合你」 。

4. 吳昕 :常美瓷面膜代言人 ,明星代言的化妝品真真假假總讓消費者摸不著頭腦。於是部分廠商還會花費大量成本邀請明星代言,通過明星效應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銷量。

此外,范冰冰佟麗婭張韶涵張歆藝 等也代言過面膜。請注意,購買面膜時應該選擇正規渠道購買,避免購買三無產品。

以上就是【名人代言面膜】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