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極致號celebrity solstice

名人極致號(Celebrity Solstice)是一艘由名人郵輪公司(Celebrity Cruises)製造並擁有的豪華遊輪,總噸位數為135,000噸。這艘遊輪於2016年下水,成為當時該公司最大的遊輪,也是全球最大的無煙遊輪之一。

該遊輪的特點包括先進的環保系統、豐富的娛樂設施、一流的餐飲選擇、寬敞的客房、一流的客艙和浴室設施,以及獨特的藝術和文化體驗。此外,遊輪上還設有健身中心、Spa和美容院等設施,以及各種運動和娛樂活動,如水上運動、音樂會、電影之夜等。

這艘遊輪為乘客提供了一個奢華舒適的度假環境,乘客可以在這裡享受美食、娛樂和活動,同時也可以探索目的地。名人郵輪公司以其豪華遊輪而聞名,其遊輪在設計和設施方面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網站或諮詢專業人士。

以上就是【名人極致號celebrity solstice】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