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漫畫故事

您是要問名人漫畫故事嗎?名人漫畫故事有:

1. 愛迪生:一天,愛迪生在弄室里發明了一架自動紡紗機,當他在向自己的外甥介紹自己的新發明時,紡紗機的輪子竟然不停地轉動起來,並從機尾抽出一根長長的紗線,突然從視窗伸出來一隻貓頭鷹的爪子,將這根紗線死死抓住並吃進肚中。外甥看到這一情景不無調侃地說:「多糟糕的紗線,竟然不能用於貓頭鷹的肚子裡。」

2. 米開朗琪羅:米開朗琪羅幫教堂畫壁畫,教皇為了早點看到自己的肖像,不斷地催促米開朗琪羅快點完成。可是米開朗琪羅太追求完美了,他不小心在畫上塗掉了一點色彩,為了達到完美效果,他便不斷地擦掉重新畫。這一擦一畫就耽誤了很長時間。教皇等不及了,就派一個人去催。米開朗琪羅不好意思說自己還沒畫完,但又不想欺騙催促的人,於是他就撒謊說:「我已經把畫快畫完了,再過一星期就可以完成了。」可是這個星期的時間又不知不覺地過去了。當米開朗琪羅把畫作完並交給催促的人時,教皇仔細端詳著畫面卻發現了一個問題——肖像不見了!原來為了追求完美效果,米開朗琪羅把肖像塗掉後又擦掉了,所以畫上只剩下空白的地方。教皇氣急敗壞地責問米開朗琪羅為什麼這麼做。米開朗琪羅則耐心地解釋說:「我只能畫它應該在那裡的時候。」

您可以閱讀相關書籍了解更多名人漫畫故事。

以上就是【名人漫畫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