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作文400字左右四年級

標題:吹泡泡

炎熱的夏日,我們在學校的操場上玩耍。忽然,我看到了一群小朋友圍在一起,他們的手中拿著一些透明的小瓶子,瓶子裡有一些奇怪的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在吹泡泡。我一下子被這神奇的小玩意吸引了,便立刻加入了這個行列。

我找到了一隻空瓶子,從書包里拿出一瓶洗潔精,小心翼翼地倒了一些進去。然後,我拿起一根吸管,蘸了一點洗潔精水,輕輕地吹了一下。突然,一個個五彩斑斕的泡泡從吸管中飛了出來,它們在空中飛舞著,像一個個小精靈一樣可愛。

我看著這些泡泡,心中充滿了歡喜。它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璀璨的寶石。它們在風中飄蕩,似乎在和我打招呼。我吹得更加起勁了,泡泡的數量也越來越多。我感到自己仿佛也變成了一個小精靈,和這些泡泡一起在天空中飛翔。

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吹泡泡的情景。那時候,媽媽會用一根吸管輕輕地吹出泡泡,而我則會追逐著這些泡泡,不停地跑著、跳著。那時候的我們多麼快樂啊!

吹泡泡的時間總是過得那麼快,轉眼間就到了放學的時間。我看著那些還在空中飛舞的泡泡,心中充滿了不捨。但是我知道,我們還會再相聚的。

這就是我吹泡泡的經歷,它讓我感受到了童年的快樂和美好。我相信,這段回憶會一直陪伴著我,直到永遠。

以上就是【吹泡泡作文400字左右四年級】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