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經典語錄100句

周星馳經典語錄100句如下:

1.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2. 只要有得吃,有得住,還有什麼好要求?

3.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呀?

4. 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將你當作是我的精神寄託,你就這樣離開我……實話說,我當初嫁給你,就是看中了你這點。

5. 噢,這紅豆,最相思啊!

6.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呀?

7.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能吃的。

8. 這位大爺,別以為我不認識你。以前我天天在你後面偷偷看你。

9.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留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的悲傷。

10. 睡不到你,我誓不為人!

11. 我現在這個樣子,跟你心裡給我想像的那個樣子有區別嗎?

12. 做人嘛,不裝逼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13. 只要是我朋友,我都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啦!

14. 做人嘛,不裝逼,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呢?

15. 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16. 這傢伙戴起墨鏡的話一定很像古惑仔!

17. 什麼沒有得時候一起同甘共苦,等發達了卻連兄弟都忘記了。

18. 豬八戒至少還是個人呢。

19. 哇塞!你看這個燈箱片好酷喔!簡直像一幫土匪!

20. 其實我是一個演員。

21. 「黑,深邃的眼眸」裡面的「深邃」寫錯了。

22. 我只是想當一個觀眾都這麼難嗎?

23. 哇靠!你這種眼神只有死人會有吧!

24. 你不要說兩次,說兩次我就相信了。

25. 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嗎?沒用的!象你這樣的人,不管在哪裡,都一定會被大家知道的!你以為你會躲掉嗎?你躲得掉嗎?你以為就憑你也躲得過我的五指山嗎?

26. 我最討厭兩種人。第一種是說話說一半的人;第二種是……從來不說話的人。

27. 幹掉熊貓,我就是國寶!

28. 你不要說謊話了!你要記著:壞事傳千里呀!

29. 能讓我的肚子欣賞的食物都要吃下去!

30. 不需要那麼拚命去賺取別人的讚美。別人讚美你是因為你本來就很好。

31.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呀?(《少林足球》)

32. 做人嘛,不裝逼和鹹魚有什麼分別啊!(《逃學威龍》系列)

33. 啊!師父又說夢話了!(《功夫》)

34. 我不是針對你個人,我是說你們所有人都是垃圾!(《唐伯虎點秋香》)

35. 睡不到你,我誓不為人!(《賭聖》)

36. 我只是個演員。(《喜劇之王》)

37. 你一定會成功 的。(《食神》)

38. 我告訴你,我不是來看電影的,我是來發光的。(《美人魚》)

39. 我跟你說,我不是針對你個人!(《西遊伏妖篇》)

40. 曾經有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電影預告)

41. 「他搶了我的台詞」「他比我醜」 「那就對了」「那就對了」 (《美人魚》)

42. 「你喜歡星星嗎?」「當然喜歡」「很美的星星還是很美的眼睛?」「星星」 「對啊,我就是哪麼喜歡你」(《西遊降魔篇》)

43. 「為什麼追我?」 「我要急支走糖漿!」(廣告版) 「你也想射裡面?」 (互飆演技版) 「星爺都被你射裡面去了?」 (少兒不宜版) (《西遊降魔篇》)

44.「姑娘你有男朋友嗎?」 「有拉!」 「但是他不可能像我這麼喜歡你!」(看玩笑版) 「呵呵噠!」 (生氣的某女) (《美人魚》) 以上是周星馳的部分經典語錄供您參考。

45.「來治猩猩的你啊!」「來治猩猩的你啊!」(誤認少女為妖怪版) 「你就是那個大猩猩?」 (少女版) (《美人魚》)

46.「這位

以上就是【周星馳經典語錄100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