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20句名言

哈佛大學的20句名言如下:

1. 哈佛告訴你:沒有任何一個人的成功可以完全歸結於一個原因。

2. 勤奮的人是叫醒自己的工具,懶惰的人是綿羊。

3. 你在身上發生的改變不會比你對自己的評價更大,你對生活的恐懼將比世界上任何事物更影響你的人生之路。

4. 在整個宇宙的持續進化期間,人類的意識僅存在於其中的一部分時間。所以,讓我們以明智的方式利用我們存在的時間。

5. 沒有任何一個時期的生活是浪費的,只要你有意義的去度過。

6. 追求知識的道路永遠沒有止境,知識的回報是對生活的更深入的理解和感悟。

7.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8. 人生應該樹立目標,否則你的精力會白白浪費。

9. 人的思想如一口鐘,容易停擺,惟有確定目標時才不會亂撞。

10. 哈佛有一種理念:每一個活在世上的的人,都有自己生存的權利和尊嚴,也都有自己的價值和理想。不管這種理想多麼遠大或多麼渺小,但它總是一個目標,是值得尊重和珍惜的。

11. 真正的失敗不是你沒有實現你的目標,而是你從未嘗試去實現它。

12. 生命太短暫了,不要再為別人而活,勇敢走出舒適區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未來吧!

13. 當你感到恐懼時,記住你的恐懼可能阻止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種人。

14. 當你面對困難時,請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

15. 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或者失敗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16. 只有你關心別人,別人才會關心你。

17. 生活總是不公平的,所以不要抱怨生活!記住這一點!也許你就會更堅強!因為你有一個關心幫助過你的精神源泉——自身潛能。不斷激發它不要停下來不要氣餒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在等待著你。成功的階梯就是這樣愛因斯坦、牛頓等很多名人都屬於從小失敗失敗後不斷努力而取得成功的典型代表。他們就是從平凡走向偉大從失敗走向成功的一群人!所以成功並不難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吧!你是最棒的!

18. 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19. 如果你對世界微笑,你就會得到一切。

20. 你若對未來充滿希望和自信,你就會發現它真的到來。

這些名言反映了哈佛大學的教育理念和人生觀。

以上就是【哈佛大學20句名言】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