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林多前書金句

《哥林多前書》包含了許多金句,例如:

* 我們若是靠聖經而活,聖經也當能夠幫助我們勝過罪惡。

* 身體的各部分彼此都是互相有關的。基督徒也是一樣,我們也應當彼此相顧。

* 我們若有救恩,也當歸功於我們的主。

* 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愛心和知識。

* 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 我們所信的若是真實的,所求的若是真心的,我們就有真正的喜樂。

* 肉體的軟弱使我們在各樣道德行為上無力純潔無瑕,然而基督已經勝過罪惡,我們在他的名下也必勝過罪人所有的行為。

* 我們因信稱義,並非是說神的義歸了我們,乃是神賜給我們一個冠冕,叫我們被基督耶穌稱義,是照他的樣式。

* 我們作工是有為的,也是無為的;我們的一切憂慮現在已經都過去,應當以指望為樂事。

* 我們雖然遭遇這無底之坑的試煉,但應當為上帝的救贖大工有滿足的喜樂,也當在希望中彼此勸戒。

* 我們與基督的聯合,經過禱告更親密地與神聯合後更為切深;他在教會上的合一與我內在的生命也更加堅定;我是在他愛里活的;我也要這樣為我活。

* 我們要從一切受造物中、從一切仇敵的計謀中、從一切各樣的惡事中、把人救出來歸向上帝。

這些金句可以幫助你更好地理解《哥林多前書》中的內容。

以上就是【哥林多前書金句】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