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理名言錄

哲理名言錄如下:

* 人的手可以做很多事,但是它的另一端一定不能做邪惡的事情。

* 不能擺脫是人生的苦惱根源之一。

* 真理就是具備了這樣的力量,你越是想要攻擊它,你的攻擊就愈加充實了它。

* 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微笑著面對一切。

* 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我並不尋求什麼回報。

* 凡是有甜美的鳥歌唱的地方,也都有毒蛇嘶嘶地叫。

* 我們一來到世間,社會就會在我們面前樹起了一個巨大的問號,你怎樣回答?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若再犯,我還一針,人若再犯,斬草除根。

* 人生的意義就在這個過程上。你要細細體認和玩味這個過程中的每節,無論它是一節黃金或一節鐵。

* 人是理性與感性的一面,單純或複雜都正常。保持熱愛並探索精神、擁抱變化都值得尊敬。

* 生活是一輛永無終點的公共汽車,有些人上車、有些人上車、有些人下車。

* 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能夠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

* 有一種底氣是「我很好」,是告訴別人你越來越能幹了。越來越幸福了,而只是低調的快樂著。

* 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 有時候我們更需要的是對自己灑脫些,或許這樣我們會活得更輕鬆一些。

* 有時候真實的生活比詩更美麗,人生就是一本字典,只要有你熱愛生活的心態你就能在你的字典里找到你永遠忘記不了的東西!

以上就是一些哲理名言錄的例子,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以上就是【哲理名言錄】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