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長壽與亞都的故事

嚴長壽與亞都公司故事始於1976年,當時嚴長壽以100美元起家,創立了亞都公司,並以親手製作第一份公司宣傳片,揭開了台北地區空氣清淨機的序幕

嚴長壽的母親是台北市早期經營空氣清淨器的先驅者,在當時,許多家庭還沒有裝設空調設備的情況下,嚴長壽的母親便以濾網讓室內空氣更清新,而受到歡迎。然而,濾網使用一段時間後,效果就會大打折扣,甚至造成機器堵塞,影響空氣淨化效果。嚴長壽便想既然濾網的功能會如此的差,那也許可以換一個角度,開創一個以清潔空氣為目的的公司。經過不斷摸索與創新,亞都公司成為了空氣品質及室內環保領域的全球性企業。

在服務高端商務樓和專業領域客戶的同時,亞都也為普通消費者提供中高端室內環境治理產品和治理服務,成為了在這個領域的領導者之一。現在大家提起亞都,都會想到其主打產品——加濕器和空氣淨化器。可以說,嚴長壽與亞都公司的故事是創業與創新的故事,是服務高端與親民的故事。

以上就是【嚴長壽與亞都的故事】的相關內容,敬請閱讀。